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107.08.18生物力學工作坊

敬愛的會員們,轉發生物力學學會之活動資訊~

敬請有興趣之會員們報名參加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尊敬的先生/女士:

  由台灣生物力學學會、台灣脊椎外科醫學會、林口長庚骨骼關節研究中心主辦,與科技部-醫療植入物開發技術聯盟協辦,將於2018年8月18日在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12K第三會議室舉行舉行骨科生物力學研討會。

  本屆研討會將以脊椎植入物設計開發與臨床應用為主題,主要議題包括:脊椎側彎手術之生物力學考量、脊椎側彎與有限元素分析、腰椎動態固定器的生物力學測試、骨水泥之物理、化學及生物性質、新穎骨材的生物力學研究與其磨耗顆粒誘發骨溶蝕的生物反應、脊椎植入物轉譯之經驗分享。

  特邀貴賓主持人有:台灣台灣生物力學學會林峻立理事長、台灣脊椎外科醫學會牛自健理事將獲邀出席。

  隨著相關領域的迅猛發展,現代醫學正面臨著一系列新技術、新理念與重大突破和變革,脊椎植入物的設計開發應用在生物力學上、清晰表明了未來醫學的突破方向,加速了未來在治療探索與實踐的步伐,其部分研究成果將在本次研討會有更多專家學者的經驗分享。

廣邀國內外在骨科生物力學與治療領域卓有建樹的專家、學者、醫療機構、科研院所、醫藥企業,向與會同仁傳遞生物力學沿技術和科研成果,促進技術應用交流、科研成果產業化合作,共同推動國內的科學、健康發展。

期待您的參與!

研討會地址: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12K第三會議室

(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復興街5號)

 召開時間:2018年08月18日。

  聯繫電話:02-2826-7000#5571/0910190864

  電郵:andy710510@gmail.com

  連絡人:邱卉晨